變更IIS連接埠後無法連接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MING2000
2006-10-13 08:19:02 UTC
原本IIS連接埠內定PORT 80,手動變更為PORT 8080後就無法顯示網頁
安裝Windows Server 2003 Sp1 + Exchange Server 2003 Sp2
使用NAT並啟用基本防火牆

請問這是什麼問題?PORT80跟PORT8080在NAT的基本防火牆都一樣有開放
MING2000
Dainese 韋道弘
MING2000
MING2000
2006-10-13 09:59:02 UTC
您好
確認IIS為啟用狀態沒錯
在Exchange Server 本機測試:有出現登入介面,但是輸入帳號密碼無效
在內部網路測試:一切正常沒問題
在外部網路測試:連線一段時間後出現 無法顯示網頁

麻煩您了
--
MING2000

MING2000
MING2000
2006-10-13 10:02:02 UTC
您好
經過確認IIS為啟用狀態沒錯
Exchange Server 本機測試:有出現登入畫面,但帳號密碼輸入無效
內部網路測試:一切正常
外部網路測試:連線一段時間後出現 無法顯示網頁

麻煩您了,謝謝!

MING2000
Dainese 韋道弘
MING2000
MING2000

MING2000
Dainese 韋道弘
MING2000
MING2000
2006-10-14 04:24:02 UTC
您說的是NAT內的私人介面以及連線到網際網路的公用介面設定嗎?
這個設定沒問題,EXCHANGE服務與NAT服務目前皆正常運作中
而且之前設定IIS port 80 沒問題,應該可以證明NAT的設定沒問題

MING2000
Dainese 韋道弘
MING2000
MING2000
2006-10-14 06:04:01 UTC
8080沒被佔用...找不到原因所以用笨方法
將NAT移除,重新建立一次
外網可以連到IIS port 8080了

但是連到OWA部份還是只出現登入畫面,無論輸入任何使用者都進不去....
就差一點點了...

MING2000
MING2000
2006-10-14 22:08:02 UTC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default.aspx?scid=kb;zh-tw;280132
依據上面的文章在NAT基本防火牆內增設幾個PORT後,完全沒問題了
感謝各位大力相助,謝謝!
--
MING2000

"MING2000" 來函:
MING2000
MING2000
2006-10-13 16:14:01 UTC
抱歉,下午的回應是HTTP的測試,不是TELNET測試結果,但是IIS是確定啟用的沒錯
在Exchange Server 測試telnet exchanger 8080:沒反應
在內部網路測試telnet exchanger 8080:沒反應
在外部網路測試Ttelnet exchanger 8080:沒反應

我改回PORT 80後測試 telnet exchange 80也是一樣沒反應啊,只有telnet exchange 25有反應(內外網都有)

MING2000
JammyùÀÙŽÅ
2006-10-13 18:35:29 UTC
«Ü€[¥H«e§Ú°O±oOWA¥u¯àRun Port 80 or Port 443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25097/en-us
--
JammyùÀÙŽÅ
©êºp¡A€U€ÈªºŠ^À³¬OHTTPªºŽúžÕ¡A€£¬OTELNETŽúžÕµ²ªG¡AŠý¬OIIS¬OœT©w±Ò¥ÎªºšS¿ù
MING2000
MING2000
2006-10-14 01:45:02 UTC
謝謝您的回覆,但這樣的模式我先前確實成功過
只是上星期更換SERVER重裝後才不行

而且外部電腦在變更IIS 為8080後,連瀏覽主頁都有問題(http://server:8080)
....這個問題似乎要到Windows Server問才對....
--
MING2000

"Jammy???" 來函:
很久以前我記得OWA只能Run Port 80 or Port 443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25097/en-us
--
Jammy羅濟棠
MING2000
MING2000
2006-10-14 01:55:01 UTC
補充前面的疑問
如果說只能用80 與443,姑且不論我上一部SERVER的成功案例
在我IIS改成8080後,內網可以成功登入OWA,表示這個流程是可行的
但主機無法登入以及外部機器聯IIS首頁都看不到...這是我目前的問題

防火牆確定關閉的情況下測試的,所以也不是防火牆的問題...搞不懂!